特朗普嘲讽拜登,这是非常不成熟的表现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知道这个特朗普和拜登多多少少也是有一些过节的,我知道他们两个也是经常得干仗,想到了在拜登发生了摔跤事件之后,特朗普是肯定会站出来嘲笑拜登的。但是没有想到特朗普嘲笑的会这么快,因为这个事情刚发生之后,特朗普竟然突已经站出来了。

对于特朗普的这个做法,可能有人会认为做的比较好,既然是敌人,那在敌人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就应该落井下石,就应该嘲讽。

也有人抱着一种看笑话的态度来看待这个事情。

但是在我看来,就特朗普的这个做法,那是非常的不成熟,因为特朗普并没有从大局考虑,他的出发点就没有在大局上面,不然的话也不可能说出来这种话,不然的话也不可能嘲讽拜登。

咱们可以想象一下,不管怎么说,现在拜登也是美国的总统,拜登所代表着就是美国。而在拜登摔跤了之后,身为拜登前任的特朗普,他应该做的是鼓励摆动,是支持摆动,是对外界说拜登的身体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不小心摔跤而已。这样的话才会显得比较的大度,才会显得比较的有大局观。

可是特朗普看上去还是这么小家子气,还是这么的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