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拒绝删除梅拉尼娅不雅照,理由太得瑟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梅拉尼娅的不雅照被人发到了推特上面的这个事情详细经过我就不说了,我现在就来说一说这个事情发展的最新进展到底是怎么样的,因为这个最新的进展确实是让人有点想不到。

咱们可以想象一下,无论是在推特还是一些别的媒体上面,当梅拉尼娅的不雅照片出现在这些媒体上面之后,那按说是不是应该被删除呢?我想象这个事情根本就不用去考虑,肯定是要立马就被删除的。原因就在于梅拉尼娅那可是前任的美国第一夫人,就这一个身份来说,那美国就不能允许有他的裸照存在,特别是还在媒体上面传播开来。

可是现在梅拉尼娅的照片出现在了推特上面,最严重一点的问题就是现在推特那边不愿意把梅拉尼娅的不雅照片给删掉。你们要看清楚了,是社交平台推特表示不愿意删掉,他们给出来的理由是用户上传这些照片没有违反公司的服务条款。

这个推特真是要作死啊,对,如果说单纯服务条款来说的话,那这些用户在上传这些照片的时候确实是没有违反。但是梅拉尼娅的身份比较敏感啊,你怎么能允许她的不雅照片在你的社交媒体上面广泛的流传开呢?
S
StemiAruna

挂牌卖淫女,性瘾的可去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