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喊话美国,别再对中国说狠话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纽约时报》站出来喊话美国政府说不要再对中国说狠话了,应该去重新建立新的中美互信关系。

我想都应该非常的清楚,《纽约时报》为什么现在站出来会对美国政府说这种话,说白了,还是因为前几天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的事情,发展的确实是比较出乎预料,包括像《纽约时报》这样的媒体应该也没有想到当时的情况会是那样。

所以在情况变化了之后,美国也就得去做出改变,因为你不去改变的话,就像在当时的对话上面一样,美国输得可惨了。

重点来说三点,第一点这个狠话,因为在这个对话刚开始的时候,美国就直接来狠话,结果被中国的代表给怼了回去,说明这个狠话已经没用了。

第二点就是新建,也就是说以前说建立的一些规则,你先战略已经作废了,已经没有用了,因为现在中国已经不是之前那个中国了,所以美国的应对策略也要去改变。

第三点就是中美互信关系,那美国的策略要改变,就改变成一个什么样的策略呢?和之前的一样,还是说互信的关系呢?答案肯定是后者,因为强势的态度,美国也表现出来了,可是中国根本就吃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