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特朗普的态度竟然转变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真的是活见久的一个消息,你也可以说是特朗普非常活见久了一个态度,因为从这个新冠肺炎发生到现在,因为从新冠肺炎疫苗研发出来,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到过特朗普竟然公开支持这个疫苗的,在此之前是一次都没有的。

在此之前是一次都没有,并不代表说现在没有,或者是以后没有。

现在这个事情已经被证实了,就是特朗普公开站出来,敦促自己的支持者和其他人,建议他们去接种这个新冠肺炎疫苗。

就这个态度来说,和之前相比是不是差别是非常的大?之前对于这个疫苗,特朗普一直都是非常的不上心,觉得没有什么用,也不建议美国人打疫苗,可是现在竟然公开的支持。

那这个事情功劳到底是在谁的身上呢?确实是特朗普做的不错,但你要说功劳的话,我认为安东尼福奇的功劳是非常大的。我记得前几天的时候,安东尼夫妻也喊话了特朗普,说是希望特朗普能够站出来公开的支持这个疫苗,因为特朗普的支持者众多。如果说特朗普不支持这个疫苗的话,那特朗普的支持着也不会去打这个疫苗的。当特朗普赞助了这次这个疫苗了之后,那接种这个疫苗的人将会更多。 

h
hiwaycruiser

很显然这个发帖的人对美国不了解。在中国上班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