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谈话谈到台湾,台当局又出来叫嚣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说这两个家长在说邻里关系的一些事情,你一个孩子你站出来插什么嘴,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中美高层战略谈话已经结束了,但是其中有一部分谈话是针对台湾问题的,好像这个问题在这个谈话中并没有解决。现在这个事儿就放在这儿了,可是台湾当局又站出来叫嚣,说什么台湾就不属于中国,就算到了以后也不可能的。

我就纳了闷儿了,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是台湾省政府里面的官方组织发出来的新闻稿,难道这些人从小到大都不学一学历史吗?台湾怎么做不属于中国的?台湾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就是中国的一个省份。

还说什么未来更不可能是属于中国的,我呸,这是导弹没有打到你的身上,等到实在不行了,直接来个武力统一的时候,我看你怎么说。

就台湾的这个态度,我看想要跟他们心平气和的谈这个事儿应该是不可能的。所以下面咱们就要考虑台湾回归的这个问题到底要用一个什么样的手段?因为只是从谈话上,刚才也说了不可能。还有一个手段都是武力统一,现在之所以没有这样做,说白了就是不想发送军事冲突不想发生流血事件而已,如果台湾曾不明事理的话,那就只能这样做了。
g
gtrsq

直接干丫的
z
zwmpt

美国声色俱厉的说,台湾与新疆香港同等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