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亚裔男子狡辩,这是治疗性瘾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看到这名凶手在说这话之前,关于这种话关于这个意思,我之前是看到过,而当时说这话的就是警方,他只是在举例说明说这名男子为什么会得杀害亚裔人,当时警察给出来一个可能性,就是说这名男子可能是有性瘾,所以他才这么做的。

而现在我也看到媒体专门报导了这名男子的一些言论,就是他之所以杀害亚裔的动机是什么,他给出来的原因就是为了治疗性瘾。

我也很纳闷,咱们就算是相信他真的是有性瘾的话,那为什么在他杀害的八个人里面竟然有六个人都是亚裔人呢?他为什么不专门去找一些白人或者是黑人下手呢?

这名凶手就是一名白人男子,白人男子他们所喜欢的女性如果不出意外的说肯定也是白人女性,所以从这一点来分析的话,从这一点来说的话,就算是有性瘾的话,就算是想要动手的话,那白人女子也是她的头号目标,可他为什么偏偏跑到亚裔人聚集的地方去行凶呢?

因为他心里非常的清楚,如果说把这个种族主义的罪名换成了治疗性瘾的话,那对于他的判罚不知道会减轻多少倍。原本是死刑的罪名,当种族主义换成了治疗性瘾,估计坐牢二三十年就会出来。
g
gtrsq

瞎扯淡
H
HenryMITBBS

呕液,还有一种可能是自杀,狼只是不巧出现在现场
Give me a break
如果这个案子都做不实仇恨杀人,我弟以后别再哔哔人全汁油了

k
kathycoming

据说那四个韩裔女士是五十到七十多岁。华裔女士也四十八以上。凶手是这样治疗sex addiction?胡扯蛋。凶手开车路过很多spa,为啥就挑亚裔的下手?谁在昧了良心包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