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机会,川建国同志不能发推特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就说特朗普的一贯风格在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特别是在它的对手身上,带他的敌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如果说这个事情对于他的对手来说是一个比较负面的,那特朗普肯定会对于这个事情专门发一条推文,然后好好的嘲笑一下对方。

就是关于拜登在登飞机的时候摔跤的这个事情,现在也不知道这个拜登的身体怎么样了,带他摔跤了之后肯定会带他做检查的,不知道检查的结果怎么样,不知道他的身体到底有没有出现状况。

比较可惜的一点就是现在特朗普的推特以及一些别的社交媒体都被封了,如果说特朗普的社交媒体没有被封,如果说特朗普的推特没有被封的话,那我想特朗普在看到了这个世上之后,都会发一条推过来,然后好好地好笑一下拜登的。

到时候特朗普肯定会说,你看他连走路都走不稳,还去当美国总统,搞不好都会拿纳税人的钱去看病。

但是咱们也不得不说这个带灯的身体状况确实是让人比较担忧的。我就是怀疑他的身体健康,别说就只是一个社交而已。特朗普在任四年坐了这么多次飞机,登了这么多次楼梯,你见他摔过一次交吗?答案是没有。
g
gtrsq

自己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