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歧视不会消失,唯一希望的就是别加剧就好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这边现在种族主义可以说已经严重没有办法说的屁股了,因为动不动就杀人,动不动就杀人,这他妈谁受的了。好的,现在人心惶惶,甚至自己一个人都不敢上街上去。

我看到最近几天又是游行的,又是守夜的,又是呼吁的,反正就是希望这个种族歧视的问题能够彻底的消失。

能理解这种心情,大家都很害怕,都不希望这个种族主义还继续存在,因为这样的话大家的生命安全就没有一个有效的保障。

那我再来说一个比较客观的事实,可能这话大部分人听了之后心里就不舒服,但我还要说,用友想告诉你们这才是实话。

千万不要去幻想着想在美国结束这个种族主义,我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这么多年来,种族主义在美国一直都存在,一直都没有消失。难道你以为只是几个亚裔的人被杀了之后,这些人稍微抗议一下,那种族主义就会消失吗?肯定不可能啊。

因为这个事情,这个想法在别人的心里那已经是根深蒂固的了,好像美国政府认为所有的国家都不如自己,所有的国家都在自己脚下一样。

所以在我看来,这个种族主义只要是不加剧不更加严重就行了。
g
gtrsq

大家一起抵制
C
Carraway

奥黑B上台后,老子就指出南非化开始,小种族赶尽杀绝

有一个历史楼主不知道吧,华裔最先到达的不是大南非国,是墨西哥,领袖是康有为,经过多次屠杀之后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