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话,想要接触就别敌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这一点在此之前也想到了的,之前为什么金正恩语言演绎和特朗普惠化呢?说白了也是当时人家特朗普的态度给出来了,所以金正恩愿意给特朗普这样一个机会。

现在在拜登上台的时候被报道出来再登政府也有多次尝试和朝鲜进行接触,可是朝鲜对于这个事情不予理会。

而现在朝鲜对于这个事情也做出来了回应,就是只要美国不取消对朝鲜敌视的政策,那就将会继续无视美国的接触。

我觉得人家朝鲜这话说的也是非常的有道理,你既然是想要给我接触,那也就是说你是想要跟我好,你是想要跟我的关系有所升级。那你既然这样想,你是不是要做出来一些实际的行动出来,你最起码让我看到你的态度呢?可是拜登政府到现在别说一个态度了,如果说不是被媒体爆料出来这个事情,估计拜登政府都不愿意承认他们在接触朝鲜政府。

说实话,确实是拜登政府做的不够好。人家朝鲜不愿意接触吗?这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朝鲜也不会傻到不愿意要美国解除对他们的制裁,如果说这才解除了之后呢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只有好处的。但美国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前提你把诚意拿出来对不对。
g
gtrsq

这话说的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