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白宫,为什么不给空军一号装电梯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到很多人在说这个事情,他们的观点基本上都是围绕着拜登的身体健康展开的,或者是有一小部分说是拜登不小心才会在楼梯上面摔的跤。

觉得这些人都进入了一个误区,既然说发生了这种事情,那咱们总得找一个承担这个事儿的人或者是机构出来。

拜登自己还是说怪拜登的医生,或者是说怪楼梯在或者是说怪白宫呢?

对于这个事情,我给出来的一个解释,那就是白宫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当时人家特朗普乘坐空间也好的时候,用的确实是步梯,可是人家特朗普年轻,可是人家特朗普的身体还是非常不错的。

那现在的拜登,他的身体和特朗普的比起来明显是有一些差别的,也就是说身体健康明显是没有特朗普的要好,我想这一点应该不用我多说,应该大家都是知道的。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白宫那边为什么不未雨绸缪,为什么不值钱?就把这个可能性给想到就把这个登上空军一号的步梯给换成电动的楼梯呢?如果说早早的就把登上空军一号的步梯给换成电梯的话,那我想想现在这个事情也就不会发生了,也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嘲笑。摆动的身体,或者是说嘲笑美国总统。
g
gtrsq

对,为啥不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