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打多久就陪多久,大牙都要被笑掉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说出来这话的是日本,或者是说澳大利亚在或者是说印度的话,我觉得人家也算不上是吹牛逼,虽然说这军事力量这些国家是肯定没有办法和中国相提并论的。但是人家给你用战术打另一回的战术,不跟你硬碰硬,只跟你小规模的冲突,陪到底差不多还是能够做到的。

但是这话从台湾省的嘴里出来,就有点不一样了,因为我想说台湾省是绝对做不到这一点的,而且就算他们是有实力的话,那国内也不会让台湾省做到这一点的。

当时是有媒体问台湾防务部门的负责人,他的名字叫做邱国正,结果人家直接来了一句,大陆打多久就陪多久。这个话外之意,也就是说只要你大陆敢跟我台湾省打,那我就跟你打。你愿意打多长时间,我就陪着你打多长时间。

就这竟然还是台湾省防务部门的负责人说出来的话,可以说一点点水平都找不到,一点点水平都没有。

你想要陪着中国打中国打多久你就打多久,那有一个前提是什么呢?刚才我也说了,前提就是你的实力够硬,可台湾省的那些货铜烂铁,别说想和大陆打多久就打多久了,估计一轮下来就被打的冒烟了,都被打的找不到了。
g
gtrsq

一个小时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