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里有俄罗斯卧底,拜登摔倒不会这么巧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说这个事情,如果说还有人认为只是一个巧合的话,那你就真的太天真了。

为什么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别的国家的一些发言人对于这个事情都没有做出来回应,偏偏只有俄罗斯立马就回应美国说,你们看,这肯定不是俄罗斯的黑客做的。

不要忘了在此之前,也就是在前几天的时候,普京和拜登之间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比如说拜登先说普京是一个杀手,然后普京对于拜登这两个字的回应就是祝你身体健康。

事情再往下面的发展大家也都已经看到了,也就是说,拜登竟然在楼梯上面摔倒了,而且还是一下摔了三次,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可以说这一下被全世界都看到了。

为什么会这么巧呢?有人说人家普京这是精神攻击,有人说人家普京这是给拜登下蛊了。

既然我来说这个事情了,那咱们就得说一些在科学上能解释清楚的。

人家普京也已经威胁了拜登,我想普京在白宫里面安插一个卧底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的。这个卧底在红毯上面或者是楼梯上面,再或者是拜登的皮鞋下面做一些手脚,这也是有可能的。比如说在拜登鞋底上抹了俄罗斯熊油,这得多滑啊。
s
sdasssa

鞋底抹油,真棒
m
mimidaidai

丁春秋越来越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