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连摔三觉,说实话就是不小心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这个事情我并不想去说什么调侃的话,我只是想站在一个比较客观的立场上面来说这个事。因为你调侃的话,那你的话里面肯定是带有色彩的,只有站在非常客观的立场上来说这个事儿,那这个分析才会是最准确的。

拜登当时在上空军一号的时候,为什么会连续摔了三跤呢?

咱们就先说当时拜登为什么会摔跤。这个回答应该有两个,一个就是拜登的身体健康有问题,也就是说身体不行了,另外一个就是不小心。对于这两个答案,我想后者的认可度应该是比较高的,就算人家是年龄比较大啦,应该上个楼梯也不至于就这样摔了吧?

下面咱们再来说为什么在摔了一跤之后又连续摔了两跤,我也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咱们可以想象一下你在摔跤了之后,你在被什么东西给绊到了之后,那你就会下意识的往前扑下意识的往前趴,这是一个很正常的反应。白白中摔了第一跤之后,他还没有来得及走下一步,怎么可能会一而在再而三的摔跤呢,只能说这是一个连贯性的动作,也就是说条件反射而已。

这个事情上升到人家身体健康的高度,有点说不过去了,也有点站不住脚。
Y
YouHi1

这就尴尬了
S
Satine

老头上楼梯太快了
摔倒了很快就起来

感觉总体状况还行
但是要承认自己老了
i
iconhacker

川猪摔到只会滚下来的。

【 在 Satine (呆瓜小贼~~奔过~~买买提首席鉴黄师)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头上楼梯太快了
: 摔倒了很快就起来
: 感觉总体状况还行
: 但是要承认自己老了

n
nomansland

是上飞机飞佐治亚慰问亚裔,比去打高尔夫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