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国高层对话还染发,美国太不专业了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照片我就不发出来了,我想很多人现在在媒体上面,或者是在推特上面应该也都已经看到了这张照片,就是在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的照片上面发现了一个染紫头发的外交人员,而这名外交人员就是美国的外交人员。据说身份是一名翻译,但也仅仅只是据说具体是什么职位,我也说不好。

咱们就不管这个染着紫色头发的外交人员到底是干什么的,到底是谁。咱们就来说一下,在这个场合之下,竟然出现了一位染着紫色头发的外交人员,这说得过去吗?

可以先打个比方,如果说我是中国的代表,如果说你们是中国的代表。你们竟然在会议室里面发现了一个眼镜,紫色头发的对方代表,那你们会怎么样看待这个事情,那你们会怎么样看待这个人呢?我想完全就不会放在心上,完全就不觉得对方确实是有诚意来跟你对话的。

这个谈判美国输的真的是一塌糊涂,之前的第一场谈判咱们也都已经看过了,那美国上来就想要打压别人,结果被中国这边的代表直接给怼了回去,然后搞得一点脾气都没了。现在又搞了一个颜色,这紫色头发的外交人员出来,呀,怎么不搞一个穿连衣裙的人上来。
s
sdasssa

真该喷
S
Satine

这个女的审美不怎么样

蓝色头发显得本来蜡黄的脸像尸体一般

可能是美华的写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