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连摔三跤,能站起来说明身体很健康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讨厌那些特别怀疑拜登身体健康的人,这些人他们也不去想一下,虽然说人家拜登的年龄是比较高了,那人家平常也参加不少活动,平常也在公共场合露面。如果说他的身体真的不好的话,那我想大家肯定会发现一些破绽的,无论他想怎么隐藏,都不会特别的完美。

咱们就拿拜登在搭乘空军一号的时候,在楼梯上面连摔三跤的这个事情。

很多人看到了这个报道之后,都在说拜登的身体真的是不行了,上个楼梯都会被摔倒,上个楼梯都会被摔了三下。

可是我想说,这难道不是正常的事情吗?就咱们这些年轻人,有时候上楼梯的时候也会被绊倒,也会摔跤,这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得去好好的看一下拜登在连续摔了三跤吃过他的情况是怎么样的,而并不是去只看着他连续摔了三跤。

在拜登站起来了之后一步一步的往上面走,在到达了飞机的时候就转过身来向下面敬礼,从这一些动作来看,我觉得拜登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说拜登的摔跤真的是因为自身的身体健康问题所导致的,那当时他应该站不起来,或者是说就算站起来了之后,也不会像当时看上去情况那么好。
s
sdasssa

本来就没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