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的诅咒显灵,祝拜登身体健康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我看到了很多人在说这个事情,我可以说是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观点。可是当我看新闻看到普京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拜登之所以在登往空军一号的步梯上面摔倒,这个原因到底是出在哪里?到底是拜登的身体健康出了状况,还是说不小心在或者是一些没有办法解释的东西呢?

前两个可能性都已经被别人给说了,那我现在就来说一下第三个可能性,也就是说用科学没有办法进行解释的东西。

在此之前我要慢慢说,也就是前几天的时候,戴东说,普京是一个杀手,我想这个事情大家也是都知道的。

然后普京也对这个事情做出了回应,你们还记得当时普京回应的是什么话吗?普京说的是祝你身体健康。

可是当普京的这话才落下一两天的时间而已,仅仅只有一两天,然后拜登就在东往空军一号的步梯上给摔倒了,而且还是一下连摔了三次。

事情难道就这么巧合吗?为什么早不摔跤,晚不摔跤,偏偏在人家普京给出来了威胁之后偏偏在人家普京给出来了诅咒之后,这个拜登就摔跤了呢?

我得出来的结论,也许是普京大帝真的会魔法,如果说是这样的话,拜登下面会更难受。
s
sdasssa

还会魔法啊
T
TrumpVirus

这说明普京有消息来源。俺相信周白熬不过印第安人的诅咒:这四年必定会死,很可能就是新冠肺炎,别说他打了疫苗,变异的病毒会一再扫荡这个世界,直到能死的都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