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喊话拜登,你摔跤不怪俄黑客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很多时候,无论是美国怪中国的一些事,还是美国怪俄罗斯的一些事,说白了这都是美国自己制造出来的,就是想要把这个帽子扣在别人的头上,把这个帽子扣在自己对手的头上,就是这么简单。

打个比方说吧,咱就说民主党那边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当民主党输了美国会怪俄罗斯当民主党赢了美国还是会怪俄罗斯,怪俄罗斯什么呢?怪俄罗斯的黑客干扰了美国大选。

我今天的一条头条新闻说是拜登搭乘空军一号的时候摔跤了,而且还连续摔了三次,结果在这个事情之后,白宫就紧急的发出来的解释说这也一千天的风很大。言下之意就是说代东摔跤怪地不是人家的身体健康,怪的是当天的风太大了。

好不容易逮到这么好的机会,如果说俄罗斯这边对于这个事情不给出来,自己的回应不调侃一下,那就太说不过去了对不对?

对于这个事情,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直接表示原来这是风的原因,原来拜登连续摔了三跤,这次不是俄罗斯的黑客进行攻击所导致的。

粉刺的意味可以说是非常的足啊,这样也好,就应该好好的讽刺一下,不然带灯摔了一个跟头之后美国怪啰嗦,这就太说不过去了。
s
sdasssa

哈哈,怼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