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处迹象表明,拜登的幕后人就是哈里斯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就从明面上来说,这个美国总统到底是谁呢?从明面上来说的话,美国总统毫无疑问的就是这个拜登,毕竟现在也是人家在那个位置上面坐着呢。

可是从最近拜登说出来的一些话来看,再加上之前被动说出来的一些话,还有哈迪斯说出来的一些话,总结一下之后发现这里面存在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这个问题就是也许拜登就是一个傀儡,也许哈里斯就是拜登身后的那个人,也许真正的美国总统就是哈里斯。

先说第一个事情就是发生在两天前,当时拜登在说这个疫苗是工作的时候,称呼哈里斯竟然是总统,而并不是副总统。

如果说你们觉得这就完了的话,那就错了。还有是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当时拜登也在一个危机会议上面讲话,可是他当时提起哈里斯的头衔竟然是总统,也不是副总统。

还有最后一条,这一条并不是崇拜登的嘴里说出来的,而是从哈里斯的嘴里说出来的。啊,生的时间也是在去年,当时是哈里斯参加了一场模拟的圆桌会议,会议上讲话的时候直接说的并不是拜登政府,而是说的哈里斯政府。

反正我现在是觉得这个事情越来越怪了,搞不好我说的就是真的呢。
s
sdasssa

这事儿可有点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