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年痴呆,拜登再现惊人口误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在此之前拜登也说过几次错误的话,也就是说表达出来的意思不一样的,很明显的就是口误。但是之前的那些情况咱们也可以认为是无伤大雅,没有什么影响的。可是现在的这一次就不一样了,因为从性质上就有明显的差别。

在18号的时候,当时拜登在庆祝美国疫苗接种工作的时候,拜登说哈里斯,原本应该称之为副总统的哈迪斯,结果从拜登的嘴里出来竟然成了美国总统。

我也知道再登这肯定是口误,但是这一次的口误有点严重,而且还被全美都给报道出来了。不要忘了,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在怀疑拜登身体健康的问题,可是现在这么一句话,算是直接就把他的健康问题给暴露出来了。

这个事情你说严重其实也并不是特别的严重,你说不严重他还其实蛮严重的。不严重就是在每个人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每个人都会说出来一些口误,我认为这也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严重的一点就是这句话并不是哈迪斯说出来的,而是拜登说出来的,再加上之前一些的问题,所以很多人都会怀疑这个拜登的身体是不是到底存在比较严重的隐患,或者是说疾病呢?麻烦有点大。
s
sdasssa

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