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不要华为的设备是这样的原因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之前不就说了嘛,华为说要收5G的那个2.5美元的一个呃所谓的我需要这个
就是你们做这个东西,就是人家是有这想法的,所以说人家就这么干另外一个就是本身他们对于华为自身的这个操作模式来说啊,华为自己就是也不想在法国干了,因为在法国扯到你这些乱七八糟问题,最后也会影响到我自己,所以我没必要去做这个事情,我做这个事情有什么意义可言呀?最后不是也是浪费时间嘛,所以说我也不跟你这浪费时间,你也别跟我浪费时间全齐。

最后呢就是我觉得华为也好,还是嗯什么也罢吧,就是法国现在这个操作模式就都是一个问题,就是你要是能但凡把这东西能发挥的好,那自然是好的,如果说不能发挥好的话,那我法国的市场也可以不要,要这个没意义好多人说要一个市场,然后去按照市场去操作,然后以后肯定会能发展的更好,这可未必发展的更好,和你实际操作的更好是两回事,你根本就没有拿到你想要拿到的东西,那你怎么可能发展的好呀,是不是这个道理?

j
jasben

是这个态度
h
holego

也是挺到位的
S
StemiAruna

那些整天咒华为的老将,不知道对任何产业来说,20%的全球市场都不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