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对中国的疫苗进行评估?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问一句为什么要对我们的疫苗进行评估,那你们的疫苗不需要进行评估吗?你们的疫苗没问题是吗?要这样的话那咱们就别聊了,有些东西没必要聊嘛,对吧?

我觉得有些人就是做事情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有些东西咱不是说人家做的对或者不对,而是说我觉得有些东西你应该自身也去考量,这个东西是不是应该这么干,如果说你认为这个东西不应该这么干,那你就应该自己拿出个怎么干的一个决心啊,或者说你应该告诉大家,大家的标准是一致的,现在可好了,标准也不一致就拿我们做啥子,你说我们能不生气吗?生气这件事我觉得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来讲,这都是一样的。

我希望的是什么?我希望是本身我们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要做得更到位一些,我们认真努力的帮你们做这个事情,不代表你们就要让我们把这个东西做得很糟糕,能明白吗?东西做的标准不一样就算了吧,我们至多就是让你们按照标准来做的,然后最后你们还觉得我们这个东西不达标,那你们去找达标的东西吧,因为我觉得说实话啊,达标的东西很少见。而且现在疫苗都有风险,我觉得美国做的也好还是其他国家做的也好,大家都有风险,为什么就查中国的呢?就是觉得我们的疫苗可以查别人家的疫苗不能查,还是说你觉得我们查完了我们我们自己会认怂或者什么的,我们不会,我们只会觉得你们是有毛病的。

最后的最后吧,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你不能说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到前面,或者东西都做的那么不到位,或者是什么,而是说我认为有些东西就是你不能面上都过不去吧,面上你都过不去,还有什么呢?
j
jasben

哎,能如何?
h
holego

疫苗就是这样,一点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