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会跟普京比较亲嘛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嗯,其实说拜登嗯也不像是川普那种,就是特别抵抗,但也不像别人那种就特别想要,就反正感觉就是把这个事情就放在边上了,因为放在边上的话就更容易挣这种就是侧边的钱,就是你也不用说完全按照这个钱去挣啊或者什么的,其实你还可以多方发展多方去考量,这个事情你能不能做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的,怎么做才是错的,这些东西肯定是考量上还是有的嘛,所以我觉得跟普京在一起还是挺好的。

但是普京可能也不会太喜欢他,因为他知道拜登其实是没有能力的,他的能力并不像是就是别人说的那种就特别到位啊或者是什么的,就反正有些东西确实有有一些小小的问题吧,就是也不像是嗯大家说那种啊有什么问题啊或者什么的还是得看。

我个人是希望说怎么说呢,就是普京和拜登能好好的相处,因为好好相处,两国人民就会稳妥一点,如果不是好好相处的话别说是稳妥了,很多事情你根本就做不到位,做不到位的结果是什么?影响的全都是你自身的问题,所以说我希望她能好好的把这些事情都做得到位,能把事情搞得清楚,这样才行。

就希望你们可以有争端,也可以有闹事儿,但是希望你们能真的把自身的这个事情做得到位就行了,剩下的跟我也没什么太大关系,我也不琢磨这事儿,因为毕竟作为一个看客,你这闹事儿这都很正常,但是希望他们能为人民多考虑吧。

j
jasben

拜登是个傻子
h
holego

普京谁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