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国首相到现在为止才开始接种疫苗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很尴尬,就是他就是因果说了那么多天说了那么多,说,我要是去接种我要去做这个,我要去做那个,然后说了那么一大堆东西,然后最后其实啥玩意儿也没干,就以我觉得说,如果说咱们这边如果正常的话,你一般都会提前说吧,就先把这事情说明白,然后就说咱们现在是什么情况,应该是怎么样,然后以什么为基准,然后怎么做这个不是应该是这么做事情的吗?如果不是这样做事情的话,我觉得那你做这些又有何用,有些东西你确实也没做到位啊。

还有一个就是我认为的就是英国,嗯之所以这么慢就是这个事情这么慢,一方面是因为他一直就是这么拖延,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这个疫苗是好或者不好你也不知道,所以你也不敢乱打,这也能理解,但是如果说一国的首相到现在为止才打的话,那等于全民国民的这个往下打疫苗的率肯定也不高,那等于你的防疫做的也挺不到位的,你说这个事情咱们说出来是看上去挺难听的,但实际不就是这个情况嘛,如果说实际不是这种情况,我觉得你也不用再考量说其他的了吧。

我个人是希望有些东西能做得很到位,很好的就不像是别人说的那些什么我全民就国民怎么样啊或者什么的,就不像是以前说的这种这么糟糕,反正我觉得糟心的事情吧还是有,就是大家觉得这个疫情影响到了英国的发展这些东西肯定是有的,但是疫苗来了大家就应该按时按点的去干呀,这又不像是欧盟,欧盟到现在为止还在分配疫苗,只要分配疫苗都有恶心的,这得单开一个话题说,反正英国没有分配疫苗大家都是有的,所以说按照规定上一点点来不就行了吗?其他的还折腾这些有什么用啊?

希望英国首相打完之后没什么太大问题,然后全民就开始推广了,全民要不进行推广的话,我觉得英国最惨可能出现问题的几率越大。
p
pta

说明英国官民一致。现在轮到这个首相年龄段的人接种了。
j
jasben

没办法啊都是一个一个来
h
holego

快点来吧英国人
P
PBSNPR

英国首相感染过武汉肺炎病毒,已经有了免疫力。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明英国官民一致。现在轮到这个首相年龄段的人接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