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三周冰岛大概地震了吧?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冰岛一直在地震,然后就有一部分的碎冰块就掉到那个什么里面了,我觉得掉进去倒也没什么,反正觉得挺可怕的,就是如果这样的话,就是等同于整个冰块啊或者什么的出现,问题到底掉的到处都是,这肯定会有很多很严重的问题,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就是后续的这些就是发展或者是什么的,因为我们对于环境来说啊,环境认知对于咱们来说其实还是有一些些许的问题呢,所以说我觉得嗯还是应该多考量吧。

我是希望有些东西能在就是一定程度上能把它做得更好一些,就是像这种地震什么的,如果能测算或者把东西做的更到位,这些东西我觉得还是可以就是去考量或者是协商的,因为毕竟它属于这种环境保护的状态,如果环境保护状态不好,真的可能会影响到彻底这个咱们这边出现的这种各种各样的问题这种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不就等同于给自己上眼药了吗?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因为有些东西嗯,有的人吧,他认知上面是有一些些问题的,所以说这种问题还是多考量,出了问题真的不好弄。
p
pinkman

是的挺到位的
d
dayamei

三周是好几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