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近韩国人老去抗议啊?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我都觉得稀奇,你韩国人做了什么了,你还这么着急去做什么所谓的这种东西什么的,我就不能理解你这个操作模式,就等同于跟人家说我这边就是怎么样怎么样就需要你怎么怎么给我,我觉得特别没意思,因为抗疫的点就是让人觉得非常没有意义可言,就是你们这不还是浪费时间吗?做的事情也不是特别到位,所以我觉得没有特别多的,嗯,让人觉得可以就说怎么样啊之类的。

因为我觉得你们的就是没有说把这个东西做的特别嗯清晰,然后有些东西做的还挺没意思的,是说实话,因为你东西要是做的好了还行,东西做的不好,然后好多东西你就不是像别人想的,那么就是到位啊,或者什么的自己做的,就你自身都觉得自己做的都不行,然后还不觉得自己要怎么样之类的,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有些东西其实你看上去很简单,然后就比如说就是国家做的事情不对啊或者什么你觉得你做的挺到位的,你觉得你做的挺到位的,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

我也希望韩国人在闹事的时候,能稍微把自己的东西闹得稍微明白一点,东西闹得不明白,你也不知道他是要干什么,日子过得也是挺嗯,不知道怎么想的,反正这种东西其实挺真心是挺不好说的。

p
pinkman

韩国人也是应该这样的
d
dayamei

韩国人就是闹事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