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熊猫是一种特别常见的动物的话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反而觉得如果他常见了,可能我们的外交政策可能就要修改了,因为毕竟常见的动物是要看我之前就是嗯怎么说呢,就是同事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就一直在分析这个事说能把这个东西当做是国宝,然后到处送的也就说咱们国家了,别的国家也不会送动物啊,所以说明咱们的外交辞令和手段比别的国家要强得多,而且用法会更多样化,说明我们在外交上面做的都非常到位。

我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反正我觉得咱们的操作模式跟别人是不一样的,因为有些东西确实嗯本质上咱们还是会多方比较考量这些东西是否是合适我们的或者是什么的,这个是肯定的,其他的倒也没有什么太大的这个嗯取向或者是什么,因为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咱们做的这些东西其实并不像是嗯别人想的那么就是技术含量深刻,其实养这些东西的话,你有套路也能养,所以说我认为如果说他是一个特别普遍的动物,可能也送就没有什么要紧的了,所以我们还是卖了大熊猫这个濒危物种的那个,嗯这应该叫什么?用市场的资金来说就是卖了这个卖点,然后用这个卖点去引起大家的重视,所以说也算是一个狡猾的外交手段。

也充分说明以前我们其实是不珍惜动物的,如果说真的珍惜动物,你像有些国家珍惜的动物,人家也不会拿回来跟你分享,再者说就是大熊猫还是可以繁育的,如果是之前那种猪环乱七八糟的就根本就没办法繁育,就大家只能用保护在保护区里面保护的话,那确实那肯定也没有办法送出去,所以咱们的嗯小心思还挺挺厉害的。

p
pinkman

熊猫好可爱啊~
d
dayamei

对啊,不过也是一个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