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终于把在美国的大使馆的人给叫回去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通俗易懂,那这意思就是说我觉得我的俄罗斯的一些工作被你们这边给折腾了,所以我们不愿意了。

不过我觉得其实俄罗斯完全不用这么操作,因为你用这种方式去操作,就等同于再跟那个美国说,我不想跟你玩了或者说什么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因为有些东西确实你如果要是按照现在的这个思考模式来说,还是可以的就正常的。

而且在美国还没有在做这种方式之前,你就开始做这种方式的东西,因为你就是在给美国下马威嘛,咱们这么说可能看上去非常不好听,但是实际上还是有些东西得要看一些,就比如说这个东西应该是什么样啊怎么做呀,其实其实你还是要琢磨一下,因为毕竟有些东西它不是说咱们就100%是对的,或者说咱们100%是错的,这些东西还是要看一下的对吧?

但是我觉得就是俄罗斯之所以这么干,可能也是因为他自身也不想用这种方式就结束了。因为如果说自己的人在那里面,然后自己就要给他处理这个问题,那可能最后就会出现很多就是我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就比如说国内的一些压力啊或者国外的一些压力啊,本身就是压力就很大,然后之后要是万一开站的话,我那个外交官可能在那边就非常多余了,可能会影响到自己,所以说我觉得也也对,就这个想法也对。

p
pinkman

俄罗斯也是绝了
d
dayamei

是啊,这话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