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再次变卦,我看这次是稳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可能就是对奥运会这部分可能就没有什么想法了,我觉得还是一定程度上就是想法是对的,因为没必要说都在一件事情上浪费,一个是因为本身他自己就应该花一些时间去做这个事情,另外一方面就是如果可以的话他可以去做一些,就是本身那个就防疫的这个事情就他们自己也可以做,就比如说我们从源头开始就不再做你这个事情,那我们当然就不会出现就之后那种出现爆发病毒什么的问题啊,这个很正常。

所以我觉得奥运会应该是多给这些什么国家多梳理一些这种想法,如果不是他们去梳理这种想法的话,我觉得就没有什么必要可言了。

其实我觉得奥运会最好下一个就是比较好的禁令,就比如说这东西我们确实也给你做不了也不能做,那你们就按照你们的时间精力,然后去做这个事情不好吗?因为那个有的时候吧,你就是他自身的一些东西,还是有一些小问题。

然后我觉得日本也不是非得想要办这个奥运会,而是因为后期就很多人在说这个奥运会的事情,那他们就自己就办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美国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也不会出现日本这种,唉,我就这种情况来非得要把奥运会美国还支持他们这种事情根本就不会出现,所以奥委会自己说了自己去做去这事才是最靠谱的。
p
pinkman

说的到位
k
kingtiger

早该结束奥运会了,麻痹啥霹雳舞脚踏车都进去,烂成一锅粥
d
dayamei

算了吧,别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