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重大发现,三叔这次真的要进去了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时间应该就是在今天,我在前几天的时候就看到报道说。等到20日的时候会揭晓三星堆遗址考古重大发现。我不知道这个重大发现到底是什么,但我想肯定是让人非常震撼的。首先就是三星堆遗址的重要性,这就不用我说了,毕竟是三千多年前所发生的事情。

但我现在说这个事情,主要的并不是说三星堆遗址重大发现是什么,而是透过这个事情,咱们来说一下三叔。

这个三叔指的又是谁呢?我今天给几个同事说了一下,结果有好几个人不知道,都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也是知道的,这个三叔也就是南派三叔,他写的小说名字叫做《盗墓笔记》,我想提起来这个《盗墓笔记》应该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了吧?

那三星堆又跟他有什么样的关系呢?关系就在于一次又一次的印证了南派三叔在小说里面说的话,以及他所说的事物。比如说青铜树,比如说青铜门。

我就非常纳闷了,难道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巧合吗?应该不至于吧?如果要是这样说的话,那巧合实在也是太巧合了。又或者说南派三叔真的是知道一些什么呢?那他又是从哪里知道的呢?让人很奇怪啊。
h
hlb

三叔进去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