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怪不了别人,川普作死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现在亚裔被攻击,白宫甩锅给特朗普说是都怪特朗普之前说武汉病毒,所以才导致亚裔被攻击的。

我不去完全肯定白宫的话,但我也想说,人家白宫发言人这话说的多多少少也有一些让人认同的观点。

我知道亚裔的身份一直都是被歧视的,特别是那些白人。而且像这种事情发生的时间和次数也都是特别多了。但像现在这种事,也就是说连环杀人案专门针对的是压抑,像这种事情之前应该并没有发生过,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这跟特朗普绝对是脱不了关系的,如果说不是特朗普之前一直在引导美国人觉得这个病毒就是武汉的,那美国人对于亚裔的仇恨不会上升到现在这么严重的程度。

现在当白宫把这个锅推到特朗普的身上,说的都怪特朗普。然后人家特朗普心里不高兴了,这他妈的怎么能怪我呢?我也只是说了几句话而已,他们杀人跟我有什么关系?

话说回来,如果说特朗普不是一直这样在引导人,不是一直这样在误导人,那这些人对亚裔的仇恨怎么可能会这么深呢?

所以我想说这个事情确实是跟特朗普脱不了关系,要怪都怪他太作了,你说她自食其果也不过分。
h
hlb

怪不得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