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林肯后。王毅:午饭吃了?杨洁篪:我吃的泡面!!!

a
alexsung
楼主 (未名空间)

当地时间3月18日、19日,中美高层战略对话正在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举行。

当地时间18日,中美第二场会议开始前,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不经意的两句对话亮了。

王毅:“午饭吃了?”

杨洁篪:“嗯,我吃的泡面。”

随后,两人大步走向会场。

当地时间3月18日17时许,中美对话首场会议正式结束,第二场会议则在19时45分左右
正式开始。

当地时间18日22时许,中美对话第二场会议结束。当地时间19日,中美双方将举行此次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的第三场会议。

vhttps://www.youtube.com/v/uDW8s-68sNY

l
lsunspot

要是我弟得开着747带着全套厨师口粮跟着
I
I23

哥就服你共这点。
.

l
lubbock12

要让全国人民谈判以后也跟着吃泡面?
b
btphy

这次要糟,泡面没营养战力要受损啊,最起码得加根火腿肠。

【 在 alexsung (Keep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地时间3月18日、19日,中美高层战略对话正在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举行。
: 当地时间18日,中美第二场会议开始前,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同中央政治局委员
: 、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不经意的两句对话亮了。
: 王毅:“午饭吃了?”
: 杨洁篪:“嗯,我吃的泡面。”
: 随后,两人大步走向会场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s
scraper

那也不是,去年不还有一个到早点处排队买馒头稀饭的么,还与野狗争食来着。

f
flowflowflow

官员都习惯了别人管饭。美国一般才不管客人饭,小气是真,但也有职业要求。

【 在 I23 (嘿嘿) 的大作中提到: 】
: 哥就服你共这点。
: .

c
cards

今麦郎重庆小面
感觉是最近几年最好吃的方便面
g
greendot

蛋白质都是平时补充的,上战场就多吃碳水,谈判桌上脑子也消耗大量能量
足球运动员比赛前比赛中场主要都补充一些碳水,不怎么吃肉

【 在 btphy (btphy)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次要糟,泡面没营养战力要受损啊,最起码得加根火腿肠。
: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j
jumbo

这是早就商量好的暗语,其实是这个意思
王毅:接下来怎么办?
杨:大不了谈判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