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什么要干预美国的大选呢?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算是我们要干预我们也不能做的那么明显吧,其实有些美国人真的是分析生还是什么的,那想法也挺逗的,如果真的有人想要干预你们的大学,真的发自内心的想给你们找事的话说出来吗?我们不得先把东西做出来,先看看什么情况吗?

其实我觉得之所以说我们甘于大凡,不如说是因为我们可能会投给我们想要投的人,就我们觉得他可能对于我们来说能多挣点钱或者什么的,我们会选这样的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们为什么要干预你的大选,该你的大选的意义也不是特别明确啊,甚至我觉得干预你们的大选法,他会影响我们的发展,因为不干预大选的话跟我们没有屁大点的关系,反正你们谁上台都是要抵触我,另外一边呢,就是我觉得干预大选这本身啊,这个事情就不是一个,享受我们国家会做出来的事,因为我们国家根本就没有那个闲工夫去做这种事,所以我觉得你要是真的想拉我们下水,那你还不如说我们在经济上动手脚呢,我觉得以前川普那个想法是对的,你就说他在经济上做手脚,在经济上想下手,从经济上想碾压美国,我觉得这个靠谱,因为我们可能真的会做我们真的会干然后如果说你从郑主任上面去考量这个问题。

所以说要是真的想给人家安那个木须有的罪名的话,那你最好是选择对的莫须有的罪名别,但是别人都选的不对,你说谁还以后跟着你玩啊。
d
dayamei

纠结啥?
p
pinkman

干预,我们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