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的内部会对疫苗有分级制度吗?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要是有分级制度也挺可怕的,因为对于欧盟本身来说,有些东西其实并不像是别人那种,就是说我按照这个分级来做或者我按照什么来做,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比不是特别好的一种存在价值或者方式,所以我觉得内部出现这种疫苗的分级或者是什么的分级,其实还是有一些单独的应该有的东西吧。

而且他们是按照人口配比来的,比如说我有100万你有100个,那可能100个的匹配度就
少,我100万的可能匹配度就多,但是我也是按比例匹配,所以你可能100个人有50个人能打疫苗,那我是100万里面的50%个人打疫苗,不过这个数字肯定是跟着你小儿去考量的吗?虽然说很科学,但是同样也是给大家留隐患,这种东西应该是人人皆知的人也是安全的。

我是希望说按照人口来匹配的这个事情来说,欧盟还是要多喜欢考量的,因为有的地区问题比较严重,问题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应该多去考量说这个能不能运行下去,而不是说做成这样子就是大家说就用这种方式或者什么呢就搞成这样而已,我觉得真的是有点什么小问题。

希望欧盟能赶紧的把这个贯彻,因为欧盟好多国家是拿到疫苗也不打,就是放在那等着就做个储备,虽然不知道做储备的意义何在吧,反正做储备他们觉得这样可能能在需要的时候有大家都能理解,但是你用这种方式是不是稍微有点小气了呢?
d
dayamei

不错啊分级制度
p
pinkman

这话说的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