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民主党不会让梅根出线的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梅根到底会不会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从目前来说还是说不好的一个事情,毕竟这时间还挺长的,谁知道中间到底会不会有什么变故呢。

现在特朗普也站出来说表示支持梅根竞选美国总统,因为这样的话会让他更加的有动力。

并没有很明白的说这个动力指的到底是什么,但我想防腐应该也是非常明白,如果说到最后他和梅根两个人站在舞台上面辩论的话,获胜的人应该是他。

那这一点人家特朗普能想到,那民主党人怎么可能会想不到呢?

就算是梅根现在在和民主党的一些高层进行接触,就算是有人也认为到时候希拉里可能会帮助梅根让他上位。

但梅根想要赢得所有民主党候选人,想要最后和特朗普决战,我想这应该是不可能的。就算是他真的参选的话,估计他也撑不到最后,而原因我刚才已经说过了,特朗普想要赢他的话那是非常容易的。

梅根这个人污点是比较多的,到时候特朗普可以拿出来很多关于他的事情来做文章。而且他还没有什么从政的经验,估计就算是赢了特朗普之后,就算是当上了美国总统之后,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他赢的可能性真不大。
g
gtrsq

绝对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