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支持梅根竞选总统,说白了就是好对付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之前媒体刚刚爆料出来梅根可能会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的时候,就有人也报道出来特朗普对于梅根的评价,说他不是什么好人。

现在特朗普对于梅根竞选总统这个事情给出来的回应,就是表示希望梅根参选,因为他的参选会让特朗普更有动力参加下一任的选举。

是不是觉得有点摸不到这个特朗普的脾气,有点不知道这个特朗普到底在想什么?

首先从特朗普的这个回应可以看出来一点,那就是特朗普应该是会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

另外一点,是什么让特朗普觉得如果说梅根也参加了大选的话,让他会更有动力呢?

我的想法应该是这样的,也就是说这个梅根在特朗普的眼里是比较好对付的一个人,如果说没跟要参加大选的话,要以民主党身份站出来的话,那民主党应该会力捧他的。等到两个人决战的时候,特朗普胜率的把握怎么着也得在70%以上。

至于原因就非常明显了,梅根的口碑并不是特别好,据说人设是非常黑的,如果说在他们两个人中间选一个的话,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特朗普。再有一点就是,这个没跟可没有从政过,他怎么可能会是特朗普的对手呢?
g
gtrsq

这话说的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