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不是种族主义,是性瘾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个美国官员说实话,我都有点想抽他两个大嘴巴子,这么明显的事情,案情都已经这么明显了,现在竟然还找一些说辞,说这名男子袭击亚裔其实并不是种族主义,他有可能是因为性瘾。

我来说一下他的观点,一共给出来了两点,说是在被他杀害的这八个人中,其中有六个人是亚裔,但是其中有七个人都是女性。

另外一点就是在他作案之后,他准备去佛罗里达,去佛罗里达的目的就是袭击某种行业,而这个某种行业说白了就是色情行业。

有一个词我觉得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那就是这个官员说这个男的有可能是性瘾,有可能是什么意思呢?在我看来有点揣摩的意思,也就是说他也认不准,只是他觉得是这样,所以他就这样说的,但事实是什么样的,咱们还要看实际的情况。

白宫也都已经发话了,说这名男子之所以这样做,之所以针对亚裔,那是因为特朗普说武汉病毒。现在这名官员又说只因为性瘾,呃,他的话和白宫的话多多少少有一点出入,咱们应该听谁的呢?是听白宫的,但是他的呢?如果说听白宫的,那就证明了确实是种族主义。如果听他的,难道只是听他的可能性吗?


g
gtrsq

简直就是扯淡
T
TY0001

"不是白川种族仇恨,而是亚女鸡太多"
a
aywl

操你妈,操你妈操你妈!

【 在 TY0001(马司羊)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白川种族仇恨,而是亚女鸡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