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感觉大家现在都在避重就轻呢?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觉得大家在避重就轻,事儿也没做得特别好,反正我觉得如果说美国真的不想带大家把这个疫情做得更好,那他应该把世界第一的位置让给能让大家做的好的国家,反正我觉得美国肯定是做不起来了,自身做的也不是很到位,打铁自身不够硬的那就没必要了是吧?

我只希望有些人多考虑一下自己应该怎么样或者事情应该怎么做比较好,如果说自己做的不好,事情做的不到位,那你何必在这浪费时间呢,因为有些事情就是你自身没有做好或者说东西没有做的特别精准的话,那就基本上是你自诊的问题了,而且美国既然不想带着大家一起共同致富,一起发展的更好,那你美国就没有利用的价值了,所以我觉得就没必要避重就轻的再说什么美国以前的成就啊,什么这些那些的说到底你还是没做到,什么东西没做到,那你就什么东西重新来呗,以我对美国的认知,如果这事今天不是他是别人他肯定能闹的,全联合国都知道现在是他,所以他不敢闹了,也不代表大家没看见谁也不是傻子不是吗这会儿联合起来对付他不是更好吗?

希望一些想要搞美国的国家,想明白这段时间才是搞美国最好的时候,如果这会儿你都搞不好的话,那美国以后真的没法搞了。
d
dayamei

这话有道理哦1
j
jasben

迷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