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啊,独立啊,美国各州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雷声大雨点小啊?你们都在干什么呀?不是说好了大家一起要独立吗?怎么没见着独立的人啊,你们这样就没意思了,说好的独立就应该做啊,别一天到晚就闹点事儿,多没意思啊。

实话说,我觉得美国各个地方的人其实还挺搞笑的,就是说对于嗯自身的这个粥啊什么的,他们也很不满,但是又没有办法,然后每一天都过得特别有趣,我觉得这个已经违反了美国自由人权的一个信念,或者人生的真谛啊,他人生真谛就是大家都能说真话能说,自己想说的话另外可好了,比如说说真话说自己想说的话,什么话他们都说不出来,一个个的就是自己日子过得特别惨。

所以说抓紧时间独立才是最重要的,再不出独立的宣言或者再不出独立的方式的话,我觉得各州可能自身内部就已经协调不过来了,协调不过来的结果是什么日子没法过啊。

希望阿各州独立出来的时候,能把自己的日子过得好一些,而且各州在独立的情况下并没有做出可以帮助各州发展的状态的话,那就等于白独立了,没有任何独立的可能性,甚至独立出来的可能就是在影响他们自己,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你还是自己先考虑清楚了再说吧,毕竟独立这事吧申报大风险的,但是你不独立的话,美国可能也坚持不住。
d
dayamei

算了吧,别折腾
j
jasben

独立有设密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