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直在找脸书还有扎克伯格的事情?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脸书这个没什么太大问题了,基本上就是向国家交税而已,有些时候以前没说给人家交税的时候,所以没有这个交税的话,你现在要求人家教人家也没说不,嗯再找人麻烦是不是有点太难看了,因为我觉得美国有些东西,你东西你说在前面,大家还是会按照要求来做的,毕竟这个生意还是要做的嘛,不可能说为了不做这个生意或者为跟你抢这个政党乱七八糟的事情,我这生意就不做了,那不可能啊,所以你要是说比如说你非得要让人家怎么样的话,人家也会按照你的要求做呀,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呀,所以说你要天天男人做筏子,是不是就有点问题了?

其实我个人层面觉得就他们现在做的这些事情,就是让人觉得特别不耻,或者说你也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因为一方面是你说的那些就是比如说脸书不给你交税或者说脸书不给你这个脸书不给你,那个实际上人家已经开始给了,就有些东西他为了能跟你一块共同进退以及共同发展,就是已经很努力的在做这个后续了,所以我觉得扎克伯格已经给你们的就是一些东西,做得已经很好了,你们还要去追人家的责,我觉得就没必要了,而且电脑黑白有些东西并不是演说说的,而是说脸书上的用户是这么体会是这么感觉的,那人家用户是这么说的,按照用户的要求,我没有发表任何违抗你们政策的禁令的东西,我就可以发在我的社交媒体上,这点上也没有问题啊。

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你要是真的限制人家好像也不是特别对,因为你的限制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发展,正常发展来讲,我如果说东西没做好或者什么,你可以来限制我,但我东西做好的份儿情况下或者说事情我在做的非常到位的情况下,你不应该来限制我的发展自由,所以我觉得美国政府在这点上真的是如果要不是摔了大跟头的话,那就是真的政策有问题。

当然政策这东西还是要考虑其他的,有些东西不是说就能做的,所以慢慢来就慢慢的搞就好了。硬要是搞得很难看的话,以后真的不好做的。我还是希望脸书还是能继续自由发展,受到限制就太恶心了。毕竟民族企业也就那么多而已。
d
dayamei

他是心病
j
jasben

大概是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