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白人现在懂没懂为啥要保护minority?

m
mobster678
楼主 (未名空间)


荣誉白人一直以为黑人,同性恋,劳模,非移,职场女性,是MINORITY.
自己是荣誉白人,是MAJORITY.

一直拼命的舔白屁眼,诋毁各种MINORITY.诋毁AA,辱骂非移,
因为自己一个月多交了50块钱医保费用,就上蹿下跳,骂大街,诋毁OBAMA CARE.

现在好了,荣誉白人现在被SINGLE OUT出来,专杀专打专骂。

你们还觉得自己是荣誉白人,还觉得自己是MAJORITY吗?

你们现在有没有懂得为啥要保护MINORITY 了吗?
D
DengDengDen

你以为你舔minority菊花,就能避免你被爆菊了?你去问问唐人街的华人,抢他们杀他们的是谁?是什么党的票仓?

支持Color blind 就那么难以理解吗?非要追随identity politics, 自己把自己卖了。

【 在 mobster678 (隔壁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荣誉白人一直以为黑人,同性恋,劳模,非移,职场女性,是MINORITY.
: 自己是荣誉白人,是MAJORITY.
: 一直拼命的舔白屁眼,诋毁各种MINORITY.诋毁AA,辱骂非移,
: 因为自己一个月多交了50块钱医保费用,就上蹿下跳,骂大街,诋毁OBAMA CARE.
: 现在好了,荣誉白人现在被SINGLE OUT出来,专杀专打专骂。
: 你们还觉得自己是荣誉白人,还觉得自己是MAJORITY吗?
: 你们现在有没有懂得为啥要保护MINORITY 了吗?

m
mobster678

舔的这么卖力 可惜你的白爹不认你
永远把你当成一只马戏团猴子

【 在 DengDengDen (Dengdengd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以为你舔minority菊花,就能避免你被爆菊了?你去问问唐人街的华人,抢他们杀他
: 们的是谁?是什么党的票仓?
: 支持Color blind 就那么难以理解吗?非要追随identity politics, 自己把自己卖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