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华被屠杀的错误印象来自族群犯罪率太低

C
Carraway
楼主 (未名空间)

杂居国家对任何其他种族的印象都是极其负面和仇恨的

黑命贵仇视其他一切种族,所有的种族全部和它有仇,虽然只有白皮奴役过他们,而且是几百年前的事。

按照黑皮的心理,米华实际上也应该仇视其他一切种族,在美国修过铁路的,正在杀老鼠当生奴的,都应该对这个国家充满了仇恨。

肯定有人问,没人请你来啊,滚回中国去,那么可以立即以墨西哥非移的逻辑骂回去,墨西哥人也没有人请他们来,贩毒的可以来,杀老鼠的来有什么不可以?只要不被当场抓住就不会破案,就是一个随意谋杀,谁活下来谁赢的民主。老子先杀了你丫个种族仇恨分子!

一个最有趣的现象是白皮对这个国家的仇恨,他们的家园已经被黑墨三占领,他们的五月花宪法被阉割,他们要炸死全部议员的计划,非常的 logical and valid

为什么会有米华被屠杀的错误印象呢?最重要的原因是自己的犯罪率太低。

客观上犯罪本身就是最大的威慑力(请不要举报老子宣扬犯罪,这是一个信息,不是支持或者反对,老子不带立场),如果白皮黑皮看到黄皮也立即头皮发麻,担心被黄皮杀掉,那才是真正的种族平等的时代。
S
SnowDen

美华黄皮子就是贱民,混得猪狗不如,还成天回国内的微信群装大尾巴狼。

C
Carraway

客观的看,杀人太少,奥黑B上台后有20多万没有破的谋杀案,几乎没有黄皮干的

只要不被当场抓住就没事,不杀白不杀,就是没有人杀,但是又天天咒骂在这里在那里被谁欺压了,确实是象猪狗一样

【 在 SnowDen (叔就是陈光诚)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华黄皮子就是贱民,混得猪狗不如,还成天回国内的微信群装大尾巴狼。

g
g99992

黄泥撅起被尼格操烂的屁眼高呼,BLM,打倒白种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