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说的没错,川普愿意站出来,美国就会发生变化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可能性说实话并不是特别的大,因为如果说特朗普真的想这样做的话,那他在之前就会对自己的那些支持者说,让他们相信疫苗让他们接种疫苗。可是到现在特朗普都没有这方面的意思,也没有这方面的言论,那说明特朗普根本就不会这样做。

咱们就打个比方,就说安东尼福奇说的这话,他的原话是,如果说特朗普表达出来,对疫苗的支持,那世界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就不说世界,我就单单的说美国,如果说特朗普能够宣布对于疫苗的支持,那最起码在美国少说也得增加几千万人去接种这个疫苗的,我说的也只是一个保守数字,也许这个数字会比我说的还要高。毕竟特朗普的支持者人数众多,毕竟特朗普的影响力这么大。

如果说果朗普真愿意站出来说这些话的话,那当这么多人听了特朗普的话之后去接种这个疫苗,可以说过不了多长时间,美国的疫情就会控制住。因为当大多数都接种了疫苗之后,那也就可以认定已经实现了群体免疫,剩下的一小部分人根本就影响不了什么事,因为大多数人都已经接种了,一小部分人就算是再去传染给别人的话,也不会传染给大多数人。
b
boblan

福气给川普下套
B
Bigbear1964

拜登的支持者比他还多一千万

z
zwmpt

川粉实,登粉虚
S
ScarletRope

川普这种为了连任害死几十万人还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不可能站出来

当初为了赚点工程款,忽悠美国建墙
后来为了连任到处点火,恨不得打第三次世界大战
z
zwmpt

川粉感性,登粉理性

世界大战都是以川粉类型的民粹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