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出来了,一半共和党男性选民不会接种疫苗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在此之前,我不知道安东尼福奇说这话的意思是什么呐?现在在看到了这个民意调查的结果之后,我算是明白了。

当时安东尼福奇说的是,如果说特朗普能够站出来宣布他对疫苗的支持,那美国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就是说如果说特朗普愿意公开支持这个新冠肺炎疫苗的话,那他的支持者也会去接种这个疫苗。如果说特朗普不愿意支持的话,那就像现在来说,确实有很多特朗普的支持者根本就不考虑去接种疫苗。

有一个数据是我不知道的,那就是特朗普支持者的人数数量到底是有多少,但我想怎么着没有一个亿,也得有几千万人吧?我认为这次是一个保守的数字。

这个民调所调查的就是共和党男性选民,他们会不会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结果显示,竟然有一半的共和党男性选民都拒绝接种疫苗。这还没有说女性呢,也许女性的占比会更高。

所以看到这大家是不是突然明白了安东尼福奇为什么现在会站出来说这种话,为什么会这么渴望的,希望特朗普也能站出来公开的支持疫苗呢。

很简单,那就是特朗普支持了之后,特朗普的那些支持者也会听特朗普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