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坑川普,这个老拜登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句话是让我比较关注的,是在登全国电视讲话里面让我最为关注的一句话。

当时拜登说美国人最需要的是真想,只有战胜了新冠肺炎才能恢复经济,对于后半句我就不说什么了,这句话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但是对于前半句我想好好的来说一下,因为从这句话来看,拜登欺骗了美国人。

既然他已经说了,美国人是最需要真相的,那这个真相指的是什么呢?毫无疑问就是为什么会死的美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死亡了这么多人。

可能大家会觉得说白了还是因为特朗普还是因为特朗普政府的执政的时候,对于疫情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根本就不在乎,而且还错误的引导美国人。所以这个真相就在特朗普的身上,所以这个责任也是在特朗普的身上。

但问题来了,拜登到底知不知道这个真相吗?如果说在拜登还没有当上美国总统之前,他要是说不知道这个真相的话,我觉得还是比较可信的。但是现在的拜登已经是美国总统了,难道他不知道真相是什么吗?可怎么可能呢。

所以呀,拜登和特朗普基本上也是差不多,只是为了自己的以考虑,就算是他知道真相,他也不会说出来的,都是利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