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现在才开始审弗洛伊德的那个事儿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可想而知美国的司法系统有多慢,这事情都做到这事了,还没有审呢,还在等这等到什么程度啊,请问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人说,嗯黑人那边稳赢,也不是说什么政策什么情况,反正总之就给你都弄成这样,弄成这样就弄成这样吧,但是你得把事情都琢磨明白,做好了呀事情又不做好了,东西做的一半一半的,你看呢,好像东西有那么一些些,但实际上一点都没做起来。

所以我觉得黑人这个应该多想一想,因为有些东西确实需要把事情都做到位,而且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跟着,就是很多就政治层面上去做的,所以说慢慢的还是得把东西做好。

当然我也是希望他能秉公办事儿,我现在都觉得他可能不会秉公办事儿,很多东西可能就做得特别糟,而且很多东西还怎么说呢,就是随手给你过一次场而已,那过一次禅,你觉得有什么意义可言呀?这不浪费。

然后这可能比当年在审其他的案件的时候更难,因为其他案件他就会定罪,直接定给那个国家的叫什么来着,就是定给白人,就是说白人没醉,然后全都是黑人的事,现在应该不会这样了吧?现在总得想想这应该怎么办了吧?
h
holego

别废话了,基本没戏
d
dayamei

这都是正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