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终于又重新站起来了,对美国的商品太价格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可喜可贺,好像是牛肉吧,牛肉苔的价格,牛肉谈完价格之后就说牛肉就想资助本国的企业,进行这个牛肉的选本国的,然后让大家吃本国的牛肉本来本国的牛肉就贵,然后现在用这种方式可能就还便宜点什么这那的,反正说了一大堆,那意思就是美国的东西以后怪了呗。

其实我觉得倒也没什么,毕竟价格贵也好还是价格便宜也好,对于当地的人民来说,他们吃肉吃的少,基本上多数菜也吃得少,他们只要是能吃东西的时候基本都少,所以一定程度上还是会有一些这个那个的,总之我觉得还是可以,没有什么问题。

当然最后我觉得就是日本既然能对美国现在用这种方式的话,我觉得现在就已经是很到位了,就是花点时间以后肯定还会出现这种问题,但目前为止已经是非常努力了,那就慢慢来呗。

不过我觉得是日本第1次敢跟他们这样去弄,我觉得这事儿吧,从头上我就感觉特别到
位,其实有些时候嗯怎么说来着就是对于别人来说这个事其实还挺好的,就是嗯做那个就是本国的生意啊,让别人人买不到啊或者是什么的这种事,我觉得做的还挺到位,毕竟我跟你说日本其实很多产品,美国来的产品基本上品质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多数人也不是特别喜欢,然后你用这种限制的,对于美国来说也是敲山震虎吧,不过美国可能接下来会对你特别下黑手,这事吧就得多考量了。

h
holego

是这话,对美国就这样了。
d
dayamei

我看你对日本人有点什么错误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