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说澳大利亚到底为什么要选择我们的疫苗呢?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以为她会选择美国的疫苗,不会选择我们的疫苗。

就可能会觉得美国的疫苗对于他们来说更安全嘛,毕竟是白种人白种人做的测试,所以他们可能会觉得这个东西会更有意义可言吧,要不我怎么觉得这个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啊,反正我就对于这种就是美国疫苗还有中国疫苗这个区别来看,我觉得中国的疫苗可能还不如美国的疫苗对它没有用呢,因为好多人,从本质上对中国的疫苗不相信,所以你也没有什么可好的或者是什么的,另外一个就是我认为就美国的疫苗也好,还是中国的疫苗也罢,就是有些东西还是需要嗯多方考量呢,你就不能说完全说我就相信一个或者怎么样的这事还是有点问题的。

不过对于疫苗来说啊,就是不管是谁人道主义的去那什么这都可以没有关系,但是我觉得你要是既然想选择美国,你干嘛就还选择中国的东西,你最好还是跟美国绑定比较好吧。

h
holego

哎,大概是买不起美国的
d
dayamei

买不起啊,还不是没有啊
D
DHL1000

价格是不是要和铁矿石挂钩?
k
kyxkcoach

垃圾器人, 污染版面

l
linyuelegant

制药医疗和生物领域,全世界所有国家没有一个跟美国是一个量级的差距太大。另外中国的疫苗第三期结果始终没有公布,有效率多少是秘密。

K
Kuaidao

发垃圾文的是机器人,是不是监狱五毛不够用了?

v
vincentsjtu

有钱也买不到

美国欧洲自己都忙不过来,干嘛要帮一个他们都瞧不起的澳洲

[在 holego (HoTbOY) 的大作中提到:]
:哎,大概是买不起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