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这老换卫生部长也不是个事儿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感觉巴西老换什么卫生部的部长说这一个不行,因为不行那个弄不到钱,另一个不行不行,因为那个也弄不到钱,反正总之有一个算一个,每一个都挣不着钱,就每一个都管理不了这些事,然后就每一个都得处理一遍,就是都从头来,然后从头被辞退,这不是瞎折腾吗?其实我希望的是什么,我希望的是那个能再从根本上面解决问题,而不是用这种方式,你就是折腾这个折腾那个,最后发现你不但疫苗也没打东西也没做,所有的问题还都堆在那个地方,那你不是瞎等着吗?那不是浪费时间吗?

而且我觉得卫生部长这个位置吧,以前做谁都做谁都爱做,因为都是肥缺,没有人去都愿意去,现在不愿意去就因为要承担责任嘛,那大体你得找一个能承担责任的人来做呀,你这不能承担,你换一个换多少个不都没用吗?所以说我觉得就没什么意义可言,大家都在浪费。

当然最后还是我认为就是如果说,嗯,内容部长这个事情如果能做的好当然是最好,如果做不好的话,真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个的发展,这个影响发展可能就不好说了,因为有些东西可能,嗯,有的人会觉得这个东西不是什么事,但是有的人觉得肯定是一个特别严重的事情,而且疫情这东西如果你做不好的话,你不是彻底的,就是在这个时候就基本上失去了你应该承担的责任吧,那你还在这位置上干啥用啊?
h
holego

巴西人有点搞
d
dayamei

是这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