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澳鼠患肆虐,水箱浮满"鼠尸"画面惊悚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澳洲部分地区近期传出鼠患肆虐,有当地民众PO出一张惊悚图片,为家中饮用水的水箱过滤器浮满10多只鼠尸,且在其发现前一周才刚清理过,这番景象吓得她PO网示警,希望外界留意。

家住新南韦尔斯州的汉纳希(Louise Hennessy)11日在脸书PO出一张图片,为家中饮
用水的水箱过滤器出现10几只鼠尸的画面,据其指出,在一周前她才刚进行清理,当时在水箱滤网上同样满布鼠只的皮毛,11日当天下雨过后她前往查看水箱,没想到才过一周又看到这样的恐怖景象,她为此将照片PO网,希望当地民众留意这项问题。该则PO出后也迅速被转贴。

汉纳希在发现后也有联络卫生当局寻求协助,对方也告知她如何进行消毒以确保饮用水安全。报导指当地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就陆续传出鼠患问题,当地民众表示鼠辈横行几乎无处不在,不仅家中衣物及家具被啃咬,就连在车上休息时,也有老鼠从身上爬过,同时鼠患也对当地的农作造成损失,让当地民众饱受惊吓及备受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