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获一项殊荣:美国245年历史上“最伟大”总统称号!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美国《纽约邮报》14日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共和党执行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宣布前总统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和最有影响的”总统之一,并在当地时间13日向特朗普赠送了一份装裱好的决议文件副本。据了解,这个文件副本是13日晚上在海湖庄园举行的招待会上送给特朗普的。


前州议会众议员、阿拉巴马州共和党执行委员会成员小佩里·胡珀(Perry Hooper Jr
。)在仪式前说道,“这项决议基本上只谈到了特朗普的伟大之处,以及他如何让美国再次伟大,我希望其他州也能效仿。”他补充说,“这是对他(特朗普)为把美国的制造业带回美国、减税、创造有史以来最好的经济、增强我们的军队所做的一切伟大事情的认可。”

这项决议宣布特朗普是“美国245年历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的总统之一”,并详细介
绍了他任职期间取得的一些“成就”,同时抨击了他的继任者拜登。决议文本称,特朗普“在48个月里取得的成就,比乔·拜登在担任参议员和副总统的48年期间取得的成就还要多。”


曾在2016年担任特朗普阿拉巴马州竞选团队联合主席,并在2020年担任特朗普竞选财务委员会成员的胡珀还称,他认为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称他的观点与在去年大选中投票支持特朗普连任的美国选民一样。


胡珀表示,“在阿拉巴马州,我们都爱他(指特朗普)。美国人民都爱他,他得到7500万张选票是有原因的。我基本上是在为7500万美国人说话。”

报道指出,在上个月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期间进行的2024年总统初选潜在参选人支持率民意调查中,74岁的特朗普获得了55%的支持率。

s
sue85

被shithole州认为最伟大,是一种羞辱。
f
forenzhang

最痿大
n
nile

最尾大,等待法律制裁。